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朋友,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主办的“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 是响应国家及北京市政府加强肿瘤防治工作的号召,自2013年开始举办,迄今已为第六届。作为国内肿瘤领域重要的综合性学术平台,阳光长城肿瘤学术会议暨第六届结直肠肿瘤论坛将于20191113日在中国﹒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办。在此,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热切盼望全国各地的同道们、致力于癌症防治事业的各界朋友们关注并支持本届会议,热烈欢迎大家届时来首都北京相聚交流。

本届会议将延续“规范· 融合· 创新”这一主线,我们希望通过对这一主题的持续关注和交流能够为中国肿瘤防治工作的未来带来值得期待的进步和成果。会议始终以积极推进肿瘤规范化诊治经验和技术,努力促进学科间协作与融合,鼓励肿瘤防治创新产品和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为宗旨,将更多学科和专业融入其中,为全国及国际同道分享学术思想和科研成果提供了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

再次诚挚邀请各位同道,与您相约201911月,收获的季节,相聚在中国北京·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

 

阳光长城学术会议暨第六届结直肠肿瘤论坛

名誉主席:季加孚教授、王杉教授、沈琳教授、苏向前教授

大会主席:武爱文教授

2019年8

X